楽千SLAK

在努力表达思想。 想要评论。

我就想小声bb几句,反正也不会有人看到

全是废话


好烦哦驾照考不过开车开得歪歪扭扭姿势极为难看让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事实上我有一些想法但不知道怎么形成文字

羡慕车技娴熟还能找到停车位的太太


有时候灵感来了自己被自己雷到


有那么一个故事

我醒了思考一下觉得还是要写下来(离奇无脑

然后我在写的过程中,我发现,这个故事其实是在给我自己捅刀

有那么一个故事

我醒了之后没思考就决定要写下来(我觉得这故事还不错

然后在我写的过程中发现它有一些逻辑bug还得改


以及

我自己都没想到的梗

就这么给我自己想到了

指我在回忆我做的梦的时候感觉在看解密故事,到关键节点我还能一拍大腿说原来是这样

有被自己雷到


什么乡村con啦

丧尸啦

黑丝少女啦

发誓搞遍萨莫萨所有梗

好多坑哦,不懂我还有没有脑写


评论

© 楽千SL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