楽千SLAK

在努力表达思想。 想要评论。

看了很多萨莫萨沾历史的文之后的感想

太痛了,痛彻心扉

纯刀刀刀刀刀






为两个世纪之前的人流泪
每个人都值得被尊敬

似乎230年也非远不可及


亲爱的安东尼奥·萨列里先生,请不要在意流言对您的中伤。您知道那不是真实的。


那又怎么能不在意呢,他是我亲爱的的朋友,世人为了戏剧性的结局,编造我因为嫉妒他的才华而杀害了他,所有人都这样说,在岁月的流逝中,连我自己都分辨不清是流言还是现实了。


我在无数个夜晚承受着这样的折磨,我拿起刀割向自己的手腕,我昏了过去,却仍在医院里醒来。


最终我割向了自己的喉咙


我终于离开这个我为之献出最美好的东西的世界






维也纳宫廷乐师长安东尼奥·萨列里先生在长达数十年世人诽谤他毒杀音乐天才沃尔夫冈·阿玛德乌斯·莫扎特的流言中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莫扎特死于风湿热
评论
热度 ( 2 )

© 楽千SLAK | Powered by LOFTER